goliath

【APH/蔚蓝深海/09/米耀】

OOC不排除意外一定有,已努力还原人物性格

*全员可能有

*非国设

*日常温馨结局HE

*请搭配BGM:Jewel的stay here forever阅读

*谢谢基友的支持,爱你么么哒 (*¯︶¯*)@Reverse

*也感谢大家的喜爱和支持

chapter9

游泳馆里回荡着哨声,呼喊声。

戴上泳镜,向前一跃入水,水面激起水花。健实有力的身躯向前畅游。

“耀!”

刚出水便有恋人送上的毛巾,阿尔固然是高兴的,同时也惊讶于恋人的到来。

“你不是说还要晚一点才来接我吗?”

“花店没什么事,我就提早过来了。”

王耀给阿尔擦着头发。阻止了阿尔像一头金毛一样猛地甩水。

王耀擦着头发,边打量着恋人。三年的时间,让这个大男孩逐渐褪去了青涩,变得英俊而成熟。

“你还要训练多久?”

“还要一会呢,耀你要看着我喔。”

“好。”

阿尔所在的学校即将有一场与别的军校的游泳联赛。作为学校游泳队得力干将的阿尔对这个比赛充满了热情,和一帮队友就算是放假了也天天呆在校内的游泳馆里训练。

又一轮训练准备开始,阿尔起身,在王耀侧脸一吻。捧着王耀的脸。

“耀,要认真看喔,虽然这只是训练。”

“好。”王耀哭笑不得地拉下阿尔的手,推着他去准备。显然很不舍的阿尔扁扁嘴,扳过王耀的头在侧脸又吻了一下。

“行了行了。”王耀拍着阿尔健实的后背还顺手摸了几把硬实的肌肉。阿尔这家伙还真是不论长到了多少岁有些地方还跟个孩子似的。

阿尔摘下眼镜,和身上披着的毛巾递给王耀。活动了一下手脚,走向跳台。王耀在泳池边找了个地方坐下,看着阿尔。

阿尔在跳台边和队友说着话,似乎是在商量着和比赛有关的事。

王耀一手支着下巴,定定地看着恋人。看着他英俊的脸上流露出的自信又带着兴奋的神色,看着那并不是肌肉发达却有力的身躯。笑。果然无论自己怎么看,也无法挑出眼前人的一丝瑕疵。他和阿尔已经相恋三年,用弗朗西斯的吐槽来说就是都老夫老妻了还跟刚坠入爱河的小情侣那么甜蜜。

手机的来电铃声响起,王耀从裤袋子里掏出手机,在看到来电显示陌生的号码时犹豫了一下才接听,但在听到那头传来的声音后眉头紧皱,立即挂掉。铃声再度响起,王耀再次按掉并把手机调成了静音。

换了个号码继续打来吗?还真是锲而不舍。王耀压下想摔了手机的冲动平复了心情后再度看向阿尔的方向。

看着那人的侧脸,无比心安。阿尔也注意到了王耀投向他的目光,对王耀所在的方向用力地挥舞着手臂。

训练开始。阿尔和几个队友击掌鼓励,敛下刚才还笑嘻嘻的表情,变得无比认真。

训练结束的时候已近傍晚。

“哟,阿尔,明天还来训练吗?”一起出来的队友拍了拍阿尔的肩。

“训练那么多对肌肉不好,我们就休息几天吧。”

“哦!”一群人吆喝起来。

“但你们绝不能输啊!”

“知道了!”

王耀看着一帮活力充沛的少年,失笑。

“耀,走吧。”阿尔牵起王耀的手。

“耀你是开车来的吗?”

“是啊。”

说起这车,是阿尔提议,两人合钱买的。阿尔学校离家不远,可每次一放假他就赶着回来看王耀,偏偏近距离的路线没有巴士经过。阿尔每次要么是搭上六个小时的巴士回来,要么就是累死累活地去找一辆计程车回来。

本来阿尔不放长假是不会回家的,可自从和王耀交往后,两天一信件,三天一电话,放两天假也不辞辛苦地跑回家。恋爱的力量是无比强大的。

“耀,不如我们买辆车吧。”

“买车啊……”王耀在心里记着他的存款和手头上能用到的现金。阿尔这个提议的确不错,而且自己手头上也还有宽裕的钱。

而两人就在谁出钱买车的事情上产生了矛盾。阿尔觉得既然是两个人一起用的就应该是自己来出钱,而且自己已经有了驾照,祖父和父母亲的遗产足以让他读完大学,这个问题根本不用担心,王耀不服了,硬要自己出,还气势汹汹地跑去考了驾照。好在阿尔先妥协了,提出了一人一半。有个死不服软的恋人也是无奈。

坐在副驾驶座上的阿尔唧唧咋咋说着学校发生的事,王耀开着车,时不时搭上两句。说着说着阿尔就没了动静。王耀斜过眼瞟了一眼,发现人已经睡着了。

阿尔的睡颜格外温顺,像个孩子般。

王耀把空调调高,车速也慢了下来。训练了那么多天的阿尔,估计也是累的慌了。

到家了阿尔还没醒过来,王耀也不想叫醒阿尔,于是把车停进院子里,关上车里的灯,把头靠在车椅上静静地看着那人的睡颜。跟个乖宝宝一样的睡颜。

阿尔也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醒来便看到恋人注视着自己。

“到家了。”王耀摸摸刚睡醒的人的头。

阿尔扑过来抱住王耀在他肩上撒娇似的蹭了蹭。

“饿了……T^T”

“回家吧。”

“哦!”

游泳比赛当天。

在阿尔身上永远不可能存在紧张之类的情绪。王耀开车,带着John和Nancy,和阿尔一起前往比赛的游泳馆。

一路上,阿尔都很兴奋。

“哦!他们连续战胜我们学校游泳队三年了,这一次,我们不能再让他们继续蝉联了。”

是的,阿尔为这场比赛付出的精力和时间,王耀亲眼所见。即使是在训练时也没有松懈的奋力游着泳的场景,他难以忘记。

“你行的,阿尔。”你已经付出了那么多的努力,仁慈的上帝是万万不会亏待你的。

John和Nancy也鼓励阿尔。

4×200米接力,阿尔是最后一棒,也是最为关键的。阿尔的对手同一种不屑的眼神看了他很久可阿尔的注意力一直没在他身上,而是四处找着王耀的身影。熟识恋人身影的他毫不费力就在看台的最前方发现了王耀。王耀手里还拿着个相机对他笑着。阿尔挥手向王耀示意自己看到他了。

而看着阿尔的对手这下被气的不清,他自己瞪了阿尔那么久就是想给他一个下马威,谁知这傻小子傻了吧唧的注意力根本没在自己身上。

“还没开始比赛呢,不要那么快就下了定论认为自己赢定了。”

阴侧侧的声音自一旁传来,那人一惊,回过头,却只看到阿尔向跳台走去。

哼!他不屑地看着那个背影。

比赛开始。

两队的速度不分上下。

阿尔站到站台上,戴上泳镜前似乎是想到了什么,对着王耀的方向挥一挥手。王耀回应以挥手。随即阿尔戴上泳镜,弯下腰,严阵以待。

王耀拍了几张照片后,把相机递给了Nancy,Nancy兴高采烈地拍了起来。王耀则专心地看着阿尔,他并不想在相机狭窄的框框里去看阿尔的身影,既然到了这里,那就认真地去看,去记下那人的一举一动。

阿尔飞跃进水,激起水花,像鱼儿一样在水中摆动,随即浮出水面,向前划动。刚开始,两人的速度是持平的,可就在第二次返回时,阿尔的速度明显加快,与对方拉开了不大的一段距离,只要保持着这段距离,就能赢得胜利。

王耀已经耐不住站了起来,靠在看台前的栏杆上,想看的更清楚一些。

二十米,十米,距离终点越来越近。阿尔的手,率先碰到池壁。

看台上欢呼声响起。

属于他们荣誉的奖牌,挂在这四个青年人的脖子上。

王耀和John,Nancy提着大包小包走向换衣间。换衣间门口打开,里面传出了欢笑的声音。

王耀敲了敲门。

“耀!你来了!”

还在擦着头发的阿尔扑上来。Nancy把慰问品分给众人,阿尔拉着王耀进了更里面的一个储衣间。

“我赢了!”

“是啊,你赢了。”王耀把阿尔按在长椅上,拿过毛巾给他擦着头发。

“耀。”

阿尔拉下王耀的手,在王耀的手背上落下一吻。然后抬起头与王耀对视。

王耀弯下腰,撩起阿尔垂落至脸颊的发丝,吻上他的唇。阿尔抱住王耀,拉着他在自己大腿坐下,回应以激烈又热情的吻。

感谢我所有的荣耀,都有你分享。

炎热的六月紧随而来。

白色的,黑色的帽子,被抛上空中。

青年站在他面前,白色干练的制服更显出英俊的面孔。

“耀,我毕业了。”

他帮青年整理了一下有些发皱的衣领。

“是的,你毕业了,阿尔。”

青年将他一把抱起,转了个圈。

青年高呼着:“我毕业了!”也离我的梦想更近了。

回到家,阿尔在房间里收拾了很久的东西,他的制服,他的书籍。还开车跑出门去抱着个大大的箱子回来。

入夜,洗完澡的王耀打开阿尔房间的房门,早在一年前,他就已经和阿尔同房共寝,虽然独自一人的时间比两人在一起的时间多。阿尔的学校是封闭式学校,放假的时间是少之又少。阿尔还老是把放假的时间都用在自己身上,明明很多正值青春的大男孩更喜欢与伙伴在一起疯玩。

阿尔对自己的心,不用多问。他王耀也不是那种需要甜言蜜语来哄着的小女生,一切尽在不言中。

打开门王耀便被吓了一跳。

一只憨厚可爱的等身高的熊猫玩偶出现在眼前。

“superise!”

阿尔出现在熊猫玩偶身后。

这可真是个大惊喜。

哄得王耀十分高兴的阿尔索要奖励,玩心大起的王耀故意装不懂,两人在卧室里打打闹闹了许久才累的睡下。

睡前王耀还是给了阿尔一个吻。

一向睡眠比较轻的王耀是被手机的震动吵醒的,他摸索着拿到床头柜上的手机,来电显示是陌生的号码。他按掉,又响起。

王耀把心一横,还是决定接听。他轻轻拉拽开阿尔搂住自己的手,从他怀里出来,下床,蹑手蹑脚地打开房门,进到客房里,关上门。

“你想怎么样?”

王耀的语气失去了一贯的温柔,他还刻意压低了音调,以防吵醒阿尔。

“我警告你,不许来打扰我的生活,你也别去打扰嘉龙濠镜和湾湾。”

“我不介意他是男的,我喜欢他。”

“我就算是被万众唾弃也与你无关。”

“他不会的,没错!我会和他共度一生!”

按掉电话,王耀平复下躁动的心情,转身回房。

阿尔依旧在熟睡,王耀借着手机屏幕淡淡的荧光看着阿尔。

共度一生吗……

王耀忽然觉得自己有些好笑,怎么就说出这样的话来了……

他上床,俯身在阿尔额上一吻,低低地呢喃着。

“我想和你共度一生,好吗?”

清晨。

王耀在花园里浇着花,阿尔外出跑步。

“王先生,早上好。”

早早便穿梭在各家各户的邮递员跟王耀打着招呼。

“早上好。”

王耀把水管放下,把手在衬衣上随意地擦干水,接过报纸。

“还有,这是给琼斯先生的信。”

“嗯?谢谢你。”

王耀接过信,也不去探究是谁寄给阿尔的信件,转身进了屋里把信件和报纸放到桌面上便去了厨房。

阿尔慢跑归来,进厨房打开冰箱拿出爱喝地维他命水喝下一口。想去蹭王耀却被嫌弃地推开。

“去洗澡。”

阿尔扁扁嘴,走出厨房。

“对了,阿尔,桌上有你的信。”

“嗯?”

阿尔拿起桌面上的信,打开。

过了好一会儿,王耀听到身后传来阿尔的欢呼。

“怎么了?”王耀转过头看着情绪一贯大起大落的阿尔。

“耀!我做到了,我做到了!”

“什么?”

阿尔啪嗒啪嗒小跑到王耀跟前,把信件放在他眼前。

“我要去参军啦!”

    
                                        ——chapter9完

依旧碎碎念:说是虐其实才开始虐的一点小铺垫o(╯□╰)o拖延症得治啊。

评论(6)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