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iath

【APH/蔚蓝深海08/米耀】

*OOC不排除意外一定有,已努力还原人物性格

*全员可能有

*非国设

*日常温馨结局HE

*请搭配BGM:Jewel的stay here forver阅读

*谢谢基友的支持,爱你么么哒 (*¯︶¯*)@Reverse

*也感谢大家的喜爱和支持

本章花式秀恩爱请注意

chapter8

王耀踹开门,把阿尔拉进来,迅速关上。关窗,开空调。

外面的气温高达三十多度,而为了填饱肚子的两人只得冒着高温去了一趟超市。阿尔这个糙汉子耐高温,晒晒倒也没什么。王耀就不同了,在国内他就是个大门不出二门不迈在家里侍弄花花草草的标准宅,大夏天除非是弟妹们死拉硬拽否则都不会出门。就出去那么十几分钟的功夫就脑袋昏沉了。

阿尔给递毛巾擦汗,又倒来杯温水给坐在沙发上的王耀喝下。

“热死了……”

“都说了我去就行了……”

王耀翻了个白眼。让你个生活废去买菜还得了。

阿尔也发现了自家恋人的小特点,对熟悉的人相当不客气该数落就数落,该鄙视就鄙视,比起之前的有所距离的彬彬有礼阿尔却更喜欢这种真性情。

情人眼里出西施,这话用在这两位刚开始热恋期的人身上最合适不过。

阿尔拿来本书给王耀扇风,无比殷勤。弄得王耀还真想要他汪一声给自己听听了,绝对堪比傻金毛。

客厅里的温度慢慢降了下来。王耀歇够了就沓着步伐去厨房。

自从海边回来后,阿尔就各种撒泼打滚的最后终于让王耀搬回了他家住,但在王耀的强烈要求下王耀住的还是之前那间客房。阿尔有些不满,因为他本心是想王耀和自己一间房间的。好在弗朗西斯给他提了个醒。

原谅中国人的羞涩吧。弗朗西斯这样说着。于是阿尔也释怀了。

“阿尔,来帮个忙。”

阿尔放下正在大口灌着的可乐小跑到厨房,从背后给了恋人一个引起他小声惊呼的拥抱,被不重不轻的敲了一下头。

恋爱的热度如同袭击大地夏天的热潮,难以抵挡。

吃饱喝足后,王耀去洗碗,并吩咐了阿尔去冰箱里拿点水果洗来吃。

阿尔洗了水果坐在沙发上无所事事地看着王耀洗碗。四下看了看便看见了放在茶几上的茶壶和茶杯。

嗯……耀平时好像挺喜欢喝茶的,要不给耀泡杯茶吧。

阿尔想着马上开始了行动,找茶叶泡茶。

刚洗完碗的王耀听见身后传来阿尔的惊呼。皱眉,走出厨房,看到坐在沙发上的阿尔正捧着自己的手在对着手背吹气。手背发红,热水壶放在茶几上。

王耀什么话也没说,抓起阿尔来到厨房,打开水龙头,把阿尔的手背放到水下冲洗。

“烫伤了要及时降温。”

“不是很痛啊……”糙汉子阿尔这样表示。

王耀的眉头皱的更深了。

“耀,皱着眉头就不好看了。”

阿尔用另一只手放到王耀眉间,为他抹平皱褶。

“阿尔,你不用这样对我。”我并不需要别人对我那么好。你只要做自己就够了。

“也不用老是听弗朗西斯的,说什么要怎样对待恋人。”

“耀,我没有听弗朗西斯说什么该怎样对待恋人,我就是想这样对你,对你好。”

阿尔若无其事地说出情话,王耀红了脸。

好半天王耀才说了句,“你喜欢就好。”

王耀尤为喜欢看美国的脱口秀节目,看的直笑。笑点略为奇怪的阿尔在看着hero系列的漫画,一脸严肃。

看了好一会,王耀很是自然地靠到阿尔肩上,最后慢慢地挪着挪着整个脑袋枕到了阿尔的大腿上。

“噗嗤。”王耀轻笑,用手去把阿尔看着的漫画书扒拉开,看着他。

“我想,这就是我喜欢着的生活。”

“嗯?”

阿尔伸手去触碰王耀因枕着他大腿而有些散乱的发丝,入手触感异常柔滑。

“有个陪我做饭陪我打闹陪我l看电视的人。”

“我也是啊,有个可以一起做饭一起打闹一起看电视的人。”

“其实有件事我一直挺想做的。”王耀眉眼里是温润的笑意。

“什么?”歪头,不解,大眼睛眨呀眨的。

王耀伸出根手指头戳了一下阿尔的肚子,硬硬的。

“阿尔你有几块腹肌?”

“六块,怎么了?(*¯︶¯*)”

王耀一下一下地戳着阿尔的腹肌,似是玩上瘾了。阿尔也只得由着王耀。

阿尔盯着王耀的脸,伸手戳了一下他的脸颊,软软的。王耀眯起眼睛看了阿尔一眼,继续戳腹肌,阿尔又戳了一下王耀的脸颊。两人不停地戳着对方,乐此不疲。

发展到最后直接打闹起来。

王耀怕痒,阿尔就抓住这一点,使劲咯吱他。王耀笑得直求饶。占据优势的阿尔把王耀压在沙发上才终止了这一场打闹。

王耀平静下来,与阿尔对视。

阿尔摘下自己的眼镜,低下头吻着王耀,王耀生涩地回应着愈发热烈的吻,唇齿交缠,热情满满。

下午时分下了一场大雨,洗去了炙热。在家里蹲了好久的阿尔和王耀合计了一下,还是决定出去走走。

吃完晚饭,傍晚时分,两人穿着休闲服出来溜达了。

王耀先去花店整理了一下花卉,顺便为自己今天的偷懒给伊丽莎白倒了个歉。

伊丽莎白完全不介意,还笑呵呵地说着让王耀再偷多几天懒也没关系。王耀疑惑,伊丽莎白这也太热情助人了吧。当然责任心同样满满的王耀是不会一直偷懒的。

两人沿着河岸一直走,过了桥。

阿尔在看到一家精品店后停留了一会儿,拉着王耀就进去了。王耀还在心里暗暗说着我又不是小女生为什么要拉我进精品店?

直到阿尔在一个手表专柜停下。

“耀,我们一起戴手表吧。”

王耀虽然不怎么明白阿尔这种跳跃性的思维。但还是笑着答应了。

“我们为对方选一个好不好?”阿尔朴闪着星星眼。

“好啊。”

一会儿过去了。

“耀你选好了吗?”

“选好了。”

“那一起指出来。”

两人同时一指。王耀指着的是手表是一款有着典型的美国元素的手表。表带是红白相间,表盘总体的白色上印着面美国国旗。阿尔指着的是一款中国元素的,红色的表带,表盘也是白色,上边印着的则是些黄色的小星星。

两人相视而笑。买下手表后亲手给对方戴上。王耀戴在左手,阿尔戴在了右手。两手交握在一起。

回到家,两人洗完澡,一起窝在沙发上打了一会儿游戏,其中少不了小打小闹。

时间已是十一时多,王耀打着哈欠去给自己和阿尔热了杯牛奶还逼着阿尔喝下。关灯,上楼,睡觉。

阿尔看着王耀进入客房,趴在门框上一脸憋屈地看着王耀,活像被主人教训了的小金毛。

“乖。”

王耀摸头,还主动献上一枚晚安吻以做安慰。被治愈了的阿尔这才放松了心情。

王耀舒出一口气。他和阿尔交往才几天,接吻他可以接受,毕竟他也不是思想保守的人。可长期接受典型教育的他还没能接受与刚开始交往的恋人同房共寝。

翌日。

清晨又下了一场大雨。阿尔只能窝在家里没出去晨跑。

王耀看着雨停了,想了想。

“阿尔我们去野餐吧,今天天气不错。”主要是不热。

“野餐啊……”阿尔思索着。

“耀,我们去游湖吧!”

准备就绪,带上食物,背上包,骑着自行车,前往目的地。

穿过林荫小道,被雨水所润湿的泥土的味道扑面而来。穿过被树林所包围着的教堂。礼教的钟声兀然响起。路过王耀刚到达这里时飞机所着陆的机场。王耀想,当初他到这里时可没想过会是现在这个状况。

有了一堆可以深交的朋友,有了关心着自己的长辈,还有,恋人。

被骂过了的阿尔可不敢在王耀骑自行车时造次,唯恐又惹恼了王耀。

到达目的地,阿尔去租船。

王耀看着别人开的快艇,又看了看租来的小木船,无奈叹气。

阿尔腆着脸,说。

“我们来的迟了,快艇都被预定了,只剩小木船了……”

“没事,我们可以玩上一天了。”

看着哭丧着脸的金毛,王耀连忙安慰。

阿尔瞬间复活。

事实证明只要有阿尔在划船的速度还是蛮快的,没一会就划到了湖中央。

看着阿尔出了不少汗,王耀让他停下歇息一会,还提出让自己来划一会。阿尔看着王耀的小胳膊细腿,果断拒绝。王耀当然不服气,与他争执辩论。吵着吵着还是阿尔说了一句“算了,不划了,由它飘着吧。”

王耀觉得这不失为一个好方法。

阿尔枕上王耀的大腿,嚷嚷着让王耀给自己讲故事。王耀见拗不过这个偶尔心性像个小孩子一样的大男孩,在自己的背包里翻翻找找终于找出了一本诗集。

大男孩哀嚎了一声,却也没有反对。

王耀学的是正宗的英伦腔,声线清冷,纵然念的是英国诗人晦涩难懂的诗句,却也是个享受。

阿尔听着,陷入了浅眠。安恬的睡颜让看见了的王耀停止了念诗。为了不惊扰到仍未进入深眠状态的阿尔,王耀动作无比轻细地摘下了阿尔的眼镜,让他能睡得更好。阿尔嘀咕了一声。王耀拿起诗集再度念起诗句。

阿尔也没睡了多久,睁开眼便看到王耀斜着头,安静的看着书,几丝鬓发下落,再被他撩回耳后。

“醒啦。”

“嗯。”

“吃午饭吧。”王耀看了看表。

“喔!”

阿尔起身,接过王耀递过来的食物,揭开保鲜膜,吃了起来,一脸满足。

“耀?你怎么不吃?”

“嗯……我总觉得自己忘了些什么。”

王耀看着手中的食物。

“你想太多了吧。”

“有这个可能。”王耀也懒得去纠结了,也揭开保鲜膜咬下一口。

两人真的是玩足了一天才回家。

入夜。洗完澡准备睡觉的阿尔坐在床边郁闷,今晚还是没把耀说服啊,连卖萌也不管用了。

正叹着气,房门被敲响。阿尔马上蹦起来跑去开门。门口,王耀披散着正在滴水的头发,手里还拿着块毛巾,笑着。

“介意帮我弄干头发吗?”

阿尔忽然连续打了好几个喷嚏。

“感冒了?”

“没,hero我怎么会感冒呢,来吧耀,让hero帮你弄干头发。”

阿尔摸了摸鼻子,奇怪,怎么会突然打那么多喷嚏了呢?

                                       ——chapter8完

小剧场:

真相是,伊万住到了王耀花店后面的房子,然而只顾着谈恋爱的王耀忘了伊万的存在。

所以,伊万诅咒了抢走他发小的阿尔一番。

注:这章真的特矫情,总觉得写的有些混乱,可能写成小短文会比较好?

评论

热度(8)